close
Cafe Ballet是一家無意中發現的咖啡館~


雖然是平日下午,但是店內也幾乎客滿,
我到的時候,只能跟其他客人併桌,一起坐在一張大桌子;

店貓班比諾,我只有剛進門的時候有看見牠,後來不知道跑哪兒去了?


牠在吃飼料時聽見我的快門聲,回頭看了我一下,但隨即又不理我了~


此店沒有紙本的Menu,店內有的,全寫在黑板上;


我依然點了杯熱拿鐵,還加了一塊栗子起司蛋糕,下午茶時段可優惠20元;


熱拿鐵有濃濃的奶泡,很香很綿密,咖啡也很順口,不苦不酸,我很喜歡^^


栗子起司蛋糕除了外面有栗子奶油醬之外,內餡還吃得到栗子顆粒,
像我一樣愛吃栗子的人應該會喜歡這道甜點;


我一邊玩著剛買的PDA,一邊享受咖啡和甜點,簡單的幸福感~

雖然店內客人很多,但是並不吵雜,也有免費無線網路可使用,
老闆人很親切,豆子應該是自己烘的(我有看到烘豆室),
總之,這是一家我還會想再來拜訪的咖啡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電話:(02)2763-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