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3 Jan 2010, 00:56am
#地點:Grace家客廳


這天的作業遲交了~
3個多月前我買了一把新雨傘,貴三三
但是看中它自動開、收的方便性,還是買了下來,
誰知道,3個月就傘骨變形,收不起來,
雖然說,這段時間我曾經在風大雨強時帶這把傘出門,害它數度開花,
但是,將近千元的傘,也未免太不耐用了!
我拿去店家要送修,店員也不敢保證能不能修好,我也不抱希望,
過了將近一個月,店員電話通知我,他們直接換一把新的傘給我,
雖然我以後可能不會在大風大雨時再拿這把傘出門,
但至少,店家的處理讓我覺得算是蠻有誠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