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今天原本的計畫是要回以前大學念書時的教會參加畢業生回娘家的,

連絡我的學妹說,是要在新買的會所聚會,所以用簡訊傳地址來給我;

但是我用GoogleMap還是找不到路,學妹給我的地址是不是錯的啊!

在信義區繞了一個小時之後,我call了當初聯絡我的學妹,

才發現她後來有再傳一次地址給我,但是卻沒說明第二次的地址才是正確的

(第一次少打了150巷,難怪我地圖上都找不到),

確認地址之後再査地圖,發現離我現在所在位置起碼還要走半小時,

但是我的腳已經不行了!

很抱歉各位父老及弟兄姊妺們,我的靈與你們同在,我的人要先回家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