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急便號稱送貨到府,

我最近幾年開始有網路購物的經驗,

也覺得可以直接送到家裡真的很方便;

但是我漸漸發現,

對於我家這種全家都在上班且住在傳統公寓的人而言,

宅急便一點也不方便!

我每次勾選送貨時間都是選擇17:00~20:00這個時段,

因為這時候才會有人在家,

但是宅配公司很奇怪,送貨當天都是上午就打電話來問有沒有人在家,

啊不然我勾那個時段是勾心酸的嗎?

上週五我上網買了一項產品,

我選擇貨到付款,送貨時間也是選擇17:00~20:00這個時段,

預估這週應該會收到貨;

然後星期三早上,我又接到快遞公司打電話來說要送貨,

我很不高興的說,我勾的是晚上時段耶!!

快遞先生就問我什麼時間可以,

我就跟他說週四晚上7點我應該在家,他回說OK,

然後今天我為了不要錯過快遞,一下班就趕快回家,

結果等到現在,別說送貨了,連個電話都沒有!!

我覺得快遞公司如果晚上時段不能送貨,

就不要有這個選項給人家勾選,徒增雙方困擾。

 

[6/27後續]:

今天下午新竹物流的先生打電話來了,一樣說要送貨,

我回説:「星期三早上你們打電話來時,就已經説好星期四晚上七點,

可是你們昨晚根本沒有來!」,

快遞先生說抱歉,説他同事沒有交代,

然後又問我今晚可不可以收貨,我說要七點以後。

結果,5分鐘前我又接到快遞電話,

因為電話號碼不一樣,我想應該是不同人送的,

一樣問我在不在家,我回說還要10分鐘才會到家,

這時候,快遞先生居然嘆了一口好~~長的氣,

然後我們沈默了10秒鐘左右,

我正想發飈,快遞先生就説那他先送別家,晚一點再來。

啊不就早說要七點以後了嗎!!

最後就在我回到家吃了第一口炒飯時,貨就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