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  

難得連續2天平日休假,昨天先去淡水走走,今天為自己安排當一天的貴婦。

其實原本是要約我固定作SPA的地方,但是我習慣的芳療師剛好休假,

莊大哥就要我來試試新開幕的台北東方文華。

一開始是想先去附近的馬旦馬須吃午餐,結果因為太晚出門,

所以決定就到文華餅舖吃個簡單的下午茶;

甜點的部分沒有太多讓我驚豔之處,反而咖啡的表現很好。

快速用完點心,就到6樓準備作SPA囉!

0711-2

 

整體來說, The SPA的環境因為是新蓋的所以很不錯,

芳療師的按摩技巧還可以,

只是對我來說,我喜歡單純的按摩,水療設施我並沒有很喜歡,

尤其是要跟不認識的女生一起使用,總覺得不夠隱私,

如果要跟別人坦誠相對,那我去泡溫泉就好啦!

另外,最後按摩完的休息區好像沒有男女分開,

我覺得很不自在,所以以後應該不會再來這裡作SPA了。

 

因為中午沒吃到馬旦馬須,本想晚餐去吃的,

結果我5點半進餐廳,服務生跟我說晚餐6點才開始,

我想大概今天無緣吃這家了,

索性坐公車回家,經過我家巷口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外帶一份回家晚餐,

味道還不錯耶!以後吃飯又有新選擇了。 

07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