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莊大哥開玩笑說,今天是你滿月耶!

莊大哥一開始還沒意會過來,我解釋給他聽才笑了出來。

每次想幫莊大哥過生日,他都不要,

因為他說,他什麼都不缺,他不希望我花太多錢,

他說,只要我陪在他身邊,就是他最好的禮物了;

一路以來,莊大哥總是對我呵護備至,

好幾次我因為一些小事鬧情緒對他發脾氣,

最後他還是跟我道歉安撫我,

(其實無理取鬧的是我啊!!)

我常常在想,我很幸運認識莊大哥,

不然以我的個性應該很難討人喜歡,

我也在過程中學習,不再以自我為中心,

學習去愛人、關懷人、體貼人,

謝謝莊大哥&我會努力學習不亂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