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  

大約一個月前我就看上這個包包,

覺得拿來通勤或是旅行時使用超方便;

但是莊大哥原本不想要我買這個包包,

在他的想法裡,好的包包應該有品牌、而且要真皮作的,

所以之前他買給我一個COACH肩背包、還有一個Marc Jacobs手提肩背兩用包;

包包雖然好看且皮革的觸感真的很棒,

但是每次下雨天,或是背出去擠公車、擠捷運時,

總是要小心翼翼的保護,深怕包包淋到雨或被刮壞啊!

而且那麼貴的包包,只要有一點小損傷我就好心疼,

雖然莊大哥說,沒關係,包包就是要拿來用的!

但總不能老是刮壞然後一直換包包吧!

所以我跟莊大哥說,我真的很喜歡他送我的包包,

但我想把這些包包留在重要場合時使用,

平常通勤或是我去運動、旅行時,

還是拿一個比較耐用、低調、不怕蹂躪的包包吧!

所以莊大哥就接受我買這個包啦!

這個包包其實在媽媽界應該很有名,

就是號稱媽媽包界LV的CiPU喜舖包啦!

關於喜舖包已經有太多人介紹了,

我買的是Mini CT-Bag(芝麻),有興趣請自行google,

既然是媽媽包,一定堅固耐用,下週一起就要來測試它的耐用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