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莊大哥在情人節「當天」出門約會,

剛好就是去年的七夕

(請參考「貴森森七夕情人節套餐@W Taipei&碧山巖夜景」);

早早就知道週六又碰上七夕,餐廳位置可能不好訂,

所以我們很早就挑了幾間,但遲遲無法決定,

一直到七夕前一週,我們才決定來君悅寶艾來慶祝情人節。

 

其實這次來君悅寶艾是第3次用餐,

第一次用餐剛好遇上母親節,當時只能點母親節套餐,

但是餐點和服務都讓我們印象很好,

所以有了第二次拜訪,

但是第二次來我們是用單點的方式點菜,

就發現寶艾的菜色中規中矩,但是甜點卻很弱,

對我這個甜點控而言有點小遺憾,

但是莊大哥覺得它的套餐表現水準很一致,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來試試寶艾的情人節套餐。

01.jpg

 我其實沒有很愛喝氣泡水,但是這個牌子的氣泡水喝起來卻超順口:

02.jpg

 因應情人節,桌上的擺飾也換成了玫瑰花: 

03.jpg

餐前核桃麵包,表現普通;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麵包還是國賓A-CUT勝:

04.jpg

炙煎鴨肝、茉莉花奶凍、烤榛子奶油麵包、黃瓜椰果沙拉;

這道前菜每一個都好好吃,

尤其是鴨肝底下的黃瓜椰果沙拉,口感好特別:

05.jpg

綠蘆筍卡布奇諾、帕瑪火腿;上次吃母親節套餐時這道是白蘆筍卡布奇諾,

比較起來我比較愛白蘆筍的香氣,

帕瑪火腿一樣有點鹹,可以在湯裡攪拌一下再入口,

也可以增加一點湯的鹹度:

06.jpg

燉烤雙味松板豬頸肉、綠扁豆、黑松露蜂蜜,這道菜也好好吃:

07.jpg

百香果鳳梨雪冰沙,清味蕾準備上主餐了:

08.jpg

爐烤美國頂級菲力牛排、甜菜根千層焗洋芋、季節蔬菜、牛肝菌醬汁;

我牛排不敢吃太生,

寶艾的廚師總是能將牛排處理到我滿意的熟度又沒有血水:

09.jpg

莊大哥的主菜-碳烤紐約客牛排,配菜的烤南瓜也好吃:

10.jpg

玫瑰奶油布蕾、覆盆莓凍藏優格、開心果海綿蛋糕、酥炸榛果巧克力球;

玫瑰味烤布蕾味道有點不習慣,

而且布蕾太軟,比較像幕斯的口感,不喜歡:

11.jpg

莊大哥的鮮果布蕾&檸檬奶油泡芙,這個好吃多了!

12.jpg

餐後小茶點,每一顆都超甜(甜點果然不是寶艾的強項)

13.jpg

熱拿鐵,很苦,配超甜的巧克力球剛好:

14.jpg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送了一個小禮物:

15.jpg

是巧克力組合,不過這巧克力超乎我意外的好吃耶!

16.jpg

總而言之,我覺得寶艾是個菜色不會有太大失敗的餐廳,只是不要對甜點有太大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