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留了兩年多的長直髮,疏於保養的我,
髮尾已經嚴重枯黃斷裂;
更糟糕的是,我常常一低頭,看見我分岔的頭髮,
就忍不住開始去拔它,
打報告時;等電梯時;看電視時...

好不容易,平時習慣的髮型老師終於放完產假回來了,
我趁著昨天下午休假的空檔,決定重新整理我的頭髮。

我一向都是用心情來決定髮型的,
每次心情大好或大壞的時候,我就想換個髮型,換個生活的心情。

幫我弄頭髮的美琴老師問我:「要燙直還是燙捲呀?」
「我還在猶豫耶!」
「那燙捲好了,你頭髮留得好長了,我這次幫你燙大波浪捲好嗎?」
「是那種像用電捲棒捲出來的捲度嗎?」
「是啊,就是那樣,會比較自然喔!」

就這樣,我決定再度嘗試捲髮,
因為,自然捲加上髮量多的我,兩年多前曾經有過一次失敗的捲髮經驗,
所以後來我一直不敢再嘗試;
最近,因為生活實在是烏煙瘴氣,
想說,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好了。
所以,現在的我,變成了一頭大波浪捲髮,
美琴老師還幫我剪了瀏海,
自從大學畢業之後,我已經很久沒有留瀏海了,
到現在我還不太習慣額頭上有頭髮的感覺,總是反射動作想把它撥開

原本很擔心燙了捲髮以後,看起來老成的我會更加蒼老,
沒想到,一到了醫院,大家的評價都很好耶!
有人說,這樣看起來更年輕了;(應該是瀏海的功勞吧!)
有人說,這樣看起來很夢幻;(這就是我要燙大波浪的目的呀!)
痞子看到我,還故意裝出嚇得倒退好幾步...(你怎麼不乾脆跌倒算了?)

總之,我很滿意現在的髮型,心情,好像也愉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