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來看球賽重播,
其實在看之前已經知道王建民拿到勝投了,
但我更有興趣的是他如何差一點就締造完全比賽(Perfect Game)!

關於這一場比賽,我想媒體的描述以及報導已經夠多了,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興奮的在這裡大喊:王建民真的太帥了!
洋基球迷稱他為洋基的救世主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我看著他前七局的投球,連續解決21名打者,水手隊的打擊者連一壘壘包的樣子都沒見過呢!
七局結束的時候,全場球迷都起立鼓掌歡送王建民回休息室,
因為這時候,大家期待的已經不只是勝投了,
而是王建民有機會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第十八位,而且是最年輕的完全比賽投手;
可惜,八局上,一人出局之後,居然被波洛沙德轟出一支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
但是,更讓我感動的是,當這支全壘打出現時,
全場的洋基球迷居然鼓掌起來,他們不是為全壘打鼓掌,
而是為王建民的優異表現給予肯定,並繼續鼓勵王建民投下去!
看著一位台灣選手在美國大聯盟中受到如此肯定,
還讓一向自視甚高的紐約客如此推崇愛戴,
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
我看到這一幕時,眼眶裡真的是含著淚的!

真想再去一次紐約,好想親眼看到王建民在球場上投球的英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