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第一部皮克斯動畫片是「玩具總動員」,
但是開始喜歡皮克斯,應該是從「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開始,
很早就知道北美館有皮克斯展,只是爲了避開恐怖的人潮,
我硬是等到展覽結束前2週,還特地挑了週一下午和Jessica一起去,
展覽到11/1結束,有興趣的把握最後機會喔!

北美館週邊因為籌備2010世界花博會,所以封路、還有工程進行中,


因為是週一下午,很快就買到門票了,
現場買拿到的是彩繪門票,據說共有4種圖樣,有些人會收集;


展場內理所當然是不能拍照的,大家就自己去體會吧!
看到那些手繪草稿是如何成為栩栩如生的3D動畫,真得不得不佩服這個團隊的創意和功力!

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安排毛怪和麥可夫斯基和大家拍照,所以這裡也成為全場最受歡迎的地方,
我可是很努力的避開人頭、手和相機才拍到以下畫面的:








看完皮克斯展,原本想去隔壁的台北故事館看看,
結果週一休館,只好拿2年前的照片給大家看;




台北故事館去不成,Jessica說想去米朗琪碰碰運氣,
一如預期,即使是星期一下午,排隊人潮依舊不少,
我們拿了號碼牌就先去附近逛逛,1小時後回到米朗琪,
叫號燈在183號,我們的號碼牌是215號;




在等待的過程中先點餐:


後來有吧台的位置,我們決定就先去坐,不等一般座位了;
在吧台可以看到漂亮美眉製作飲品的過程:


咖啡機:


因為當天中午我們才吃了升等同事請客的豪華便當,所以決定點一份法式捲餅合吃就好:




來米朗琪不吃鬆餅好像有點可惜,但根據上次去「咖啡弄」吃鬆餅的經驗,
爲了身材好,下次再來試試囉!

我點的熱拿鐵:


Jessica的咖啡(我忘記名字了,冰淇淋看起來超可口):


米朗琪的咖啡很合我的口味喔!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享受鬆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