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新增:在等待領隊的過程中,突然發現一群穿著整齊制服的小朋友:


他們是桃園縣龜山國小的小朋友,要去打威廉波特少棒賽喔!
看到昨天的新聞說,他們以2戰2勝(對德國16:0;對加拿大8:0)晉級前四強,
明天凌晨3點要對戰墨西哥,希望他們繼續加油,
就像他們拉起的布條上所寫的一樣:「進軍威廉波特再度奪冠!
-------------------------------------------------------------------------------------------------------
正在華航貴賓室裡, 上網撲浪一下, 順便幫我的facebook農場澆個水,
接下來五天就要在北海道旅行囉!
聽說今天早上有地震, 不過因為我早上6點鐘就出門了,
完全沒有感覺到哩! 希望不會造成新的災情

雖然說我早早就到櫃檯報到寄行李, 
但是還是等領隊來聽了一下注意事項才過海關,
因為我是一個人報名, 旅行社派了個女領隊, 她應該就是我這幾天的室友吧! 
而且我雖然是機票自理, 但旅行社還是幫我把出入境表格準備好, 服務算是週到囉!

團員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因為是暑假, 又是兒童參團半價, 所以很多是全家一同出遊呢!
希望大家都是好相處的朋友喔!

過海關後沒多久, 我早就計畫要在免稅店買我最愛的櫻花香水,
順便聞了一下新出的雞蛋花香水味道, 還蠻特別的, 所以就各帶一瓶囉!
只是回台灣時要記得去取貨!

不能再多說了, 我要準備登機了, 各位朋友, 祝福我的行程一路平安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