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和Jessica初次來到御殿屋
覺得這家日本小餐館很有味道,這一次約了多一點人一起來享受
上次和Jessica兩個人一共吃了七道菜,這一天我們來了七個人,
我原本計畫老闆會給我們10幾道菜的,想不到我失算了
老闆給我們十道菜,每道菜給2份,可是,我好想吃別桌的秋刀魚喔~

看看這次的菜色吧!

#1 涼拌四季豆;這次的四季豆有挑過,不像我上次吃的那麼老。


#2 綜合生魚片;雖然Tsubasa不吃生食,但是我和Alale、容容三個人分這一盤生魚片還是不過癮啊!


#3 日式紅燒肉;我上次有吃過,這次吃一樣還是很喜歡~


#4  豆皮壽司;雖然沒有我上次吃的押壽司來的漂亮,但我比較喜歡這次豆皮壽司的口感。


#5 明太子花枝;這道上次沒吃過,我喜歡明太子花枝,但是小黃瓜好像沒入味?


#6 哇沙米蓮藕沙拉;我喜歡哇沙米,這個好吃!可是沙拉醬好多~


#7 關東煮;每一樣都有入味,而且口味清淡


#8 無敵大阪燒;我們原本以為老闆只給一份,沒想到後來又來了一大盤,


有人堅持這2個大阪燒是不同口味,但其實是一樣的...


Alale說美乃滋是台灣口味的,但...我吃不出來耶!我還是覺得好好吃喔
因為份量太多,最後讓謝老師打包回家啦!

#9 炸花枝;雖然燙口,最後還是被大家掃光光啦!


每樣菜看起來份量不多,但是大家應該都還是有吃飽吧?
後來我們轉戰到東興路的茶館繼續喝茶聊天,要不是隔天一大早要趕高鐵下台南,
我還真不想離開呢!
下次去北醫附近的廣島屋吧!


後記:下次喝茶還是去[集客]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