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留了咩咩頭以後,為了讓自己看起來臉小一點、年輕一點,

堅持一定要有瀏海,

只是瀏海麻煩之處,就是要定時修剪,不然會一直刺到眼睛

從四月中忙到現在,到了周日我實在忍不住,

跟美琴老師約時間,就去剪瀏海順便護髮;

我的頭髮讓美琴老師剪了十幾年了,

每次我都很放心把自己的頭交給她(這句聽起來怪怪的)

壓力大的時候,我也很喜歡跑去洗頭,因為能得到暫時的舒壓,

洗完頭後清爽的感覺,好像能讓心情輕鬆一點。

總之,週日終於有時間可以修瀏海了,

也順便跟美琴老師聊聊天,雖然護髮在蒸氣時一度坐到度姑(因為我太累了)~

最後美琴老師幫我把頭髮吹捲,據說是韓風的髮型。

前面寫這麼多只是不想讓照片在文章開頭就出現,

以免我的素顏嚇到大家>"<

老師果然是專業的,剛吹完的捲度好美,

但是在我護完髮、吃了一碗甜不辣、逛了半小時鞋店才坐公車回家後,

捲度已經不明顯了,

不過我已經在考慮今年冬天要不要再把頭髮燙捲了?

20140504韓風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