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主管是一個個性很急的人,

只要她有什麼新的想法,我們就要馬上去執行。

今天中午我才剛拿便當回到B4辦公室,

主管正好拿便當要來微波(第一次看到主管自己帶便當?!)

「順便」跟我談到她想把一樓調配台作個變更,

但是我覺得她的變更有一些不太合理的地方,

重點是她在講話的同時我完全不敢開我的便當來吃啊!

原本中午主管也只是叫我再想想怎麼規劃而已,

誰知道下午就出了一個包

所以就催生了K2檯的復活,但幸好她的變更作了一點修正,

總之,我就在下班後1小時之內,把已經被當成儲藏櫃的K2檯弄出了一點雛形,

明天應該就會正式重新開張了吧?

下圖是K1檯,因為要研究K2儲位,所以先把K1台拍一輪,

然後拿著手機在K2逐一對照。

image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