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收到過特別的禮物了,
雖然三不五時也會有好朋友送一些可愛、實用的小東西,
但是收到禮物時的感動,的確很久沒出現過了。

不過,最近這幾個月,我收到的一些小東西,
卻讓我找回好久不見的感動!

今年四月我人生第一次進棒球場看球賽
當時約我去看球賽的三位實習生,分別送我一個禮物作為紀念,
兄弟本季賽程表、兄弟象水壺,誠泰Cobras水壺保冷袋:



雖然並不是多貴重的東西,
(對學生而言應該也不算太便宜吧?)
但是他們那一份細心與用心,才是讓我感動的地方。
知道我喜歡兄弟象和誠泰Cobras,
所以約我去看兩隊對打的比賽;所以送我兩隊的相關商品;
上個月于超突然跑回醫院來,問我後來還有沒有再進球場看球賽,
哎呀,少了他們,還真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去呢!
不過我知道,當我下次翻著兄弟象的賽程表,
拿著裝滿冰水的兄弟象水壺,
裝進誠泰Cobras的水壺保冷袋(好像裝不進去耶...)時,
我一定不會忘記這三位可愛的學生們!



後來到了五月,另一批實習生也結束了實習生活,
在她們離開之前,送給我一張合寫的卡片和髮箍:



髮箍是很可愛沒錯,

 

但真正窩心的是那張手寫的卡片,
現在大家都習慣了用e-mail、MSN交流,已經多久沒有收到親筆寫信或卡片?
卡片的內容中,看到學妹們對我的努力與認真給予肯定和感謝,
當時帶著她們報告時的勞心勞力也得到了安慰。

然後今天早上,金仁終於把台北故事館紙雕給完成了!
我們在5/30時一起去台北故事館與美術館
當時他說要作一個紙雕送給我,
可是在6月初時,他卻告訴我他作失敗了!
當時我還虧他:「我對你期望很高耶!以你的功力,居然會失敗?!」
後來也不以為意,想說失敗了就算了。
結果大約兩個禮拜前,金仁說,他有一天去逛龍山寺,
居然在那附近的便利商店看到一模一樣的紙雕明信片,
所以他買了一份要重做給我,所以今天,我拿到了成品:



超可愛的!!
那個綠色草地和基座是金仁的巧思,是用我們藥局的空藥盒作的,
金仁說,他為了怕又失敗,還特地上網研究作法,
(作報告有沒有這麼認真啊!)
本來還想幫我種兩棵樹的,不過這個基座種不上去,所以他放棄了!
但是,這個小紙雕模型還是讓我愛不釋手的,
我把它放在我的辦公桌前,報告打一段時間,就會看它一眼,
其他同事們也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我忍不住拿我復活的Olympus-C50 ZOOM拍了各個角度的照片:

 

 

 

跟真的台北故事館作比較吧:



金仁讓我覺得溫暖的,是他信守承諾,雖然中間過程失敗了,
他還是會努力去完成他答應過我的事;
這個小紙雕的價值,不在於當時購買的價錢,
而是金仁親手製作的心意。
謝謝金仁讓我在十三號黑色星期五,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