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來台南應該要試試當地的早餐,
可是因為我們人生地不熟,又只剩半天的時間可以走走,
所以還是在飯店裡用早餐,再到飯店附近的赤崁樓逛一逛。

簡單的早餐,只要有咖啡就可以滿足我;




赤崁樓就在天下大飯店附近,走路5分鐘就到了:


碑文上的字幾乎都快被磨平了:




文昌閣,學測將近,很多准考證;




柱子本來是木頭作的,因為風化損毀的緣故,所以底部用水泥柱支撐:


然後去億載金城,剛好有學生來校外教學:


趁學生離開後再拍一張:


大砲台,聽說曾經有人環島來到這裡的時候,集體坐在砲管上拍照是吧?




後來我們又去安平老街吃周氏蝦捲和杏仁豆腐冰;
媽媽吃的杏仁豆腐冰:


我吃的招牌杏仁豆腐,整體口味不錯,對我來說杏仁味有點淡,伊蕾特的杏仁布丁更好吃:


老闆還有提供蝦餅試吃,這一整包都是免費的,老闆超大器:


最後吃了一碗又鹹又甜的米糕:


再買一份碗粿,就搭高鐵回台北啦!


這次的台南之旅有點簡短與倉促,下次我要請在地人帶我去吃「巷仔內」的好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