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最後一天的行程,經過昨天日曬的考驗之後,
今天我們決定在市區附近的室內景點參觀。
告別利嘉181民宿,將行李先寄放在租車行,
我們就往「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



館內是藉由一條時光走廊串起從史前時代到現在地球演化的發展,
並加上台灣的文化歷史及原住民的特色文物:





館內還有一些活動的或互動的設施,讓參觀民眾可以留下生動的印象。







我們在這個博物館待得太久了,所以原本計畫要去的卑南文化公園根本來不及去,
就先去買「蕭家肉圓」當作回台北路上的晚餐,



Lulu老師說他們從來沒有買到過,我們居然買到了?
不知道這是不是屬於觀光客才有的幸運?

回到租車行還車之後,我們就準備搭火車回台北了。
這三天的假期還是有點短,很多原本計畫要去的地方都沒去,
看來下次我要安排更長的假期,才能真正來個深度之旅。



路人甲:「不是有人說要去看台東第一道曙光嗎?阿曙光勒?」

唉呦,你沒仔細看嗎?我都說我睡到自然醒了,哪來看曙光啊?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把台東的日出帶回來的,我也在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