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登別溫泉-->登別地獄谷-->京極羊蹄湧水公園-->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洞爺湖溫泉

北一硝子館,我覺得這一段,喜歡美食和逛街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而且,我在旅程最後填寫意見表時,特別註明這一段停留時間太短了!
我根本很多地方都沒有逛到啊!
以下,我只能盡我所能的,把這裡的精華介紹給大家啦!

一下車,領隊琦琦就一路跟我們介紹在這裡幾個必吃、必逛的點,
因為我們要先去「銀之鐘」喝咖啡,然後才解散自由活動;

銀之鐘在小樽這裡也是有許多分店,也是個有歷史的咖啡店喔!




在這裡喝完咖啡,可以把咖啡杯帶回家作紀念喔!
所以喝咖啡之前,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杯子:






同桌的阿姨選了紫色Hello Kitty杯:


我則選了透明玻璃杯,這張照片的杯子看起來很像啤酒杯;


事實上,它可是精巧可愛呢!帶回家裡拿來喝清酒也不錯喔~


喝完咖啡,我第一站就來到北菓樓買泡芙啦!


其實,北菓樓最有名的好像是這個「妖精之森」的千層蛋糕:




泡芙種類也是琳瑯滿目,難以抉擇耶!




我後來買了領隊推薦的「夢不思議」:


迫不及待,現吃囉!沉甸甸一大個呢!




從第一口咬下到最後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卡士達奶油餡,超幸福的啦!




在北菓樓隔壁,也是赫赫有名的「六花亭」:




這裡的糖果餅乾種類更多,可是,這裡不提供試吃耶!所以我只是看看沒有買,怕買到地雷;




很多人來六花亭都會買這個草莓巧克力,但是每個人評價不一;


也有這種綜合巧克力:


還有這個很像跳棋的糖果盒,我本來以為它是硬的糖果,
看了Julie妹妹的介紹,才知道是個很特別的糖果呢!


接下來這一間就有誠意多了,直接在門口就拿著整盤招牌巧克力供大家試吃啦!






就是LeTAO啦!有名的大吉嶺紅茶金字塔巧克力(這名字還有點長呢!)


這家店有名的還有雙層起司蛋糕:




如果不是因為剛吃過午餐、吃了泡芙、還有銀之鐘的咖啡和手工餅乾,肚子已經裝不下了!
不然,真的很想通通包回家喔!

店裡的蛋糕更是看得我眼花撩亂,每一種看起來都超好吃










真不該為了減肥放棄甜點的(大家現在應該跟我一樣口水流滿桌了吧)

為了避免再受誘惑,我跑去參觀玻璃藝術品啦!
其實,「硝子」的意思就是指玻璃,所以,這裡有玻璃美術館、及各種玻璃工藝小店喔!

我現在超喜歡這些亮晶晶的東西(咦?是因為年紀大了嗎?)




還有很多可愛的音樂盒:












最後在集合上車之前,我本來想買一支傳說中的6層霜淇淋:




但是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了!我怕一個人吃不完,就借別人的霜淇淋來拍照啦!
如果是2個人一起來的話,就可以共同share一支喔!


呵呵,這一篇吃的東西太多了,洞爺湖溫泉留到下一篇再寫吧!
大家記得先把口水擦一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