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要慶祝痞子榮升某醫院之藥局主任,
同事們約了要聚餐慶祝;
而我因為痞子當初離職時,陰錯陽差的沒有去參加他的送別會,
所以這一天說什麼也一定要去參加的啦!

聚餐地點約在松江路上的「唐宮蒙古烤肉」,
那是一家招牌跟裝潢都很不起眼的餐廳,
餐廳對面的康華飯店,以前爸爸還在的時候很常來吃飯,
卻從來沒發現這裡還有一間隱身在巷弄的蒙古烤肉餐廳!

這家餐廳位在2樓,裝潢很傳統,
我們預訂12個人的位置,所以餐廳給了我們最大的圓桌,
單吃蒙古烤肉是350元/人(+10%服務費,吃到飽的),
也可以加點酸菜白肉鍋,費用則是450元/人(+10%服務費,火鍋料也是吃到飽的),
因為天氣冷,負責訂位的學妹已經幫大家點好了酸菜白肉鍋,
2大鍋超有氣勢的啊!


我很喜歡這種碳火煮的火鍋,很有古早味~
火鍋料很簡單,有各式肉片、青菜、丸子..等(因為我還沒看清楚,學弟就全部加下去啦!)




我到的時候是晚上6點多,聽說愈晚客人會愈多,
學妹提醒我趁著客人不多的時候趕快去弄一碗蒙古烤肉,
雖然說我今年七月才從蒙古義診回來,不過在蒙古,我還真的沒吃過這種「蒙古烤肉」呢!
以前念書的時候也和社團的朋友吃過「成吉思汗」的蒙古烤肉,
看著師傅拿長長的筷子翻炒,還蠻有趣的呢!

這就是我自己搭配的蒙古烤肉:


也可以搭配無限供應的燒餅喔!


後來一直忙著吃東西和聊天,就沒有拍照啦!
火鍋熱呼呼,湯頭夠酸,還不錯喔!


這位版主有更詳細的介紹和照片:http://www.wretch.cc/blog/lemonadellen/20800288

可是,我終究是年紀大了,吃到飽對我超級不划算,
但冬天和朋友圍爐吃火鍋,講求的是氣氛嘛!

那個痞子~別忘了下次自己說的要請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