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ㄒㄩㄝ ㄇㄨㄚˋ);
這個可愛的店名很早就在我腦海裡留下印象,
上週四晚上,在我報告的前一天,盤算著報告結束後的休假要作些什麼,
一直很想悠閒的吃頓Brunch,在Plurk上隨意丟出「有沒有人要陪我吃頓豐盛早餐?」的邀約,
奇緣妹妹很快就給了我回應,或許是同一天生日的默契,
剛好都想來這家店試試,很快的就敲定囉!

我點的是「陽光早餐」,補差價將美式咖啡換成熱拿鐵;




有新鮮的水果和可口的鬆餅;




店內位置不多,但或許是早餐時段,即使坐滿了人,也不會覺得喧嘩~


店內一角,正在作冰滴咖啡~


店內用餐時間是2小時,
我和奇緣也因為中午各有事,在用完早午餐之後就分道揚鑣了;
雖然距離上次一起去明池已有半年多沒再碰面,
但是在2小時的相聚裡,我們聊了很多關於旅行的事,一點也沒有陌生的感覺耶!
謝謝奇緣陪我吃了一頓美好的早午餐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近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
電話:(02)2567-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