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休假三天,我就在家窩了整整兩天;
早上都是被雨聲給吵醒的,原本滿腦子計畫也被雨給澆熄了.
窩在家也沒什麼不好,連續一個禮拜睡眠不足的我,肩頸的不適也終於消失了.
這兩天在家的活動,就是起床,看電視,吃東西,上網,睡覺..............
中午綺珊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有沒有記得幫胖哥買維骨力,
知道我這兩天的生活時,直嚷著好悠閒!

是悠閒,悠閒到我都開始覺得寂寞了起來,
打開電腦,MSN上居然沒有一個可以聊天的朋友?!
有的朋友在忙,有的朋友在睡覺,有的朋友在約會(男的女的都是).........
我突然有一種身為單身老女人的悲哀?!
我不能再像天真的少女一樣,任性的撒嬌著要求大家來陪我,
因為那不是30歲知性氣質熟女該有的表現;
我更不能要求朋友拋下另一半來陪我,那是不道德的,
更何況,我並沒有這樣的魅力,
不然我就不會放假時一個人在家無所是事了.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單身寂寞症候群",
這個症狀,一直到今天晚上,看到兄弟象終於贏球之後,
心情開朗起來,才稍稍得到一點緩解.

拿起以前的舊CD,聽著耳機傳來的音樂,
那是順子的"恰好的寂寞":

雲有恰好的寂寞  每一朵都不相同
公車中  陌生人  與我擦身而過
有時候我會猜測  在他們的生命中
快樂嗎  失落嗎  誰都沒有先說
我像乘坐在滑翔翼中  看窗外的雲朵
偶遇一會  聚又散   也許不再重逢
所以我多感謝  愛過我的人
擁抱過  離開了  我們彼此珍惜過
我依然感動  我愛過的人
到後來  又如何  留下恰好的寂寞
今天我有恰好的寂寞  當我走在街道中
莫名忽然想起什麼  天空飄過的雲朵
Cause clouds are everything, clouds are everything


我一直都不太了解這首歌的歌詞涵義,
不過我想,今天的我,或許也只是有了"恰好的寂寞"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