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年半的部落格,在2008年的第一天,
藉由過去的文字記錄,來回顧一下2007年中,我到底做了哪些事?
只是,光是用想的,總覺得我過去這一年沒啥特別的耶!
試試看吧!這樣也可以提醒自己,在未來的一年裡,
就更加不要浪費光陰,要充實過生活啊!

January 2007:
我終於換了新電腦,家裡終於裝了ADSL,
在上線的第一天,就遇到了國小同學

February 2007:
過了一個不知道算不算充實的年假

March 2007:
為了工作上的職務分配,同事之間的勾心鬥角,
發了幾個牢騷;然後有了新的體悟

April 2007:
這個月就精彩了,先是來到我每年必去的宜蘭參加綠色博覽會
然後是職場上工作職務的大逆轉
把自己曾經買過的香水作了一個整理,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超級敗家女」!
感謝3位可愛的實習生:晉億、明相&于超,邀我一起去球場看棒球,
所以我有了第一次進球場看棒球的經驗,
可惜在他們離開以後,又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起看棒球了。
月底看了一部電影:「練習曲」,環島旅行的夢想再度被燃起!

May 2007:
5月是忙碌的一個月,代理組長的工作讓我忙到人仰馬翻;
但是最特別的,是在畢業19年之後,
居然還能和國小同學們開同學會!!
那種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只能說,緣份是個奇妙的東西。

June 2007:
忙碌的一個月,第一次發現自己原來有PMS,
開始產生對身邊的人有不滿的情緒...

July 2007:
開始調整自己的心態,不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日子會更好過一點;
給自己安排了3天2夜的台東之旅
天氣很熱、海水很藍,民宿的老闆娘很親切,讓我想再去一次!

August 2007:
正式將不滿的情緒宣洩出來,結果卻是被指責、被誤解、被隔離。
為了給自己轉換心情,捨棄了多年的長直髮,
第一次嘗試大波浪捲髮,沒想到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喲!我的心情也好起來了!

September 2007:
醫院15週年院慶,倉促之下辦了一場健康諮詢活動
很累,但是很充實;
送給好朋友Alva特別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參加醫院的2天1夜之旅,去到嚮往很久的「武陵富野度假村」;
收到學生的卡片,讓我覺得自己的用心得到肯定。

October 2007:
工作職務再度調整,這個月開始要調配半年的TPN;
下定決心為自己訂下了一個計畫
這個月的旅行來到「九份&基隆」,是繼同學會之後,
第一次和明儀、慧淩一同出遊。
訓練來接替血液腫瘤科的藥師學妹,在和我接觸不到一個月,
就能了解我冰冷嚴肅外表下對人的熱情,讓我又感激、又感動。

November 2007:
再次和明儀、慧淩一同出遊,
來到其實2006年就來過卻一直想不起來的「桃源仙谷」;
正式和認識20幾年的朋友絕交,還莫名其妙的被抹黑
藥劑部例行的郊遊,來到我從8月份就一直很想去的「菁桐&平溪」;
本來還計畫要和背包客棧的朋友去阿里山的,
卻因為不速之客「米塔颱風」被迫取消,
更噢的是,聽說颱風來的那幾天,阿里山上天氣好得很....
假期最後一天,和非霏到醫院去探望何師母
我和非霏到現在都不敢再去問何師母現在的狀況,希望她順利度過這個難關。

December 2007:
來到16年沒再來過的碧山巖,想起過去童軍團的點滴,心中無限感慨。
親愛的玉君也嫁作人婦了,
我第一次帶男生一起去喝喜酒,
沒想到惹來大家的猜測、意外和關心,引起我不希望的誤會;
只能說:「I'm sorry...」

2008年來臨,我的大計畫仍在持續當中,
我希望,我能繼續堅持下去;
也希望,我不會再是朋友口中的白目或怪咖;
我想要,勇敢作自己,不再自卑,不再胡思亂想,
不再掩飾我對朋友的熱情與關心,不再說反話;
我要贖回光陰,我要不怕熱臉去貼冷屁股;
我要節制自己的貴婦靈魂,不可以再當敗家女....

看來,我要努力的方向還很多呢!給自己鼓勵一下: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