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和老朋友似乎特別有緣,
2006年2007年陸續和幾位國小同學連絡上之後,
也有了
自己班上的部落格
今年4月底時,我無意中發現在我另一個
備份的PIXNET部落格中,
有人留言給我,
屬名的人,居然是我的國小老師:黃璟琨老師耶!
留言寫著:
「我是黃璟琨老師,巧遇妳的部落格,
請撥空與我聯絡,我的e-mail信箱是:XXXXXXX@hotmail.com」
 ;


我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寫了一封信過去,
不知道對方真的是我老師,還是詐騙集團的人?
(沒辦法,這世代太黑暗了,很難一開始就放下戒心耶!)
可是,我一直沒有收到回信,在留言板裡回應了也沒有消息,
我想,可能真的不是老師吧!

到了6/19,沒想到又有一個新留言了:
一直未收到來信,
請再傳一次並試傳以下新的電子信箱:XXXXXXXX@yahoo.com.tw
 ;
這一次,我還是寫了一封信過去,心裡希望真的是老師,
沒想到,就在我旅遊回來之後,真的收到了老師的回信:

OO(我的名字):
 
    已看到你的來信及班級部落格的照片,欣見同學們成家立業驚覺時光的飛逝。我已於民國八十三年離開玉
 
成國小移民至加拿大溫哥華至今已十四年。我的女兒已於民國九十三年在美國結婚,謝謝你從前對他的照
 
顧。我們在國外回憶起玉成國小的生活時還經常提起你,想到你當時可愛的笑容及一臉的純真。今年七月我
 
將返台北探視玉成國小的張姊希望屆時有機會能見面。如果可以的話請留你的電話我們再聯絡。我在溫哥華
 
的連絡電話是:    X-XXX-XXX-XXXX
 
黃璟琨
 
6    月    21    日    2008    年    於溫哥華

從來信的內容,我可以確定那的的確確是老師沒錯,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居然就這樣連絡上了20年不見的老師!
我興奮的告訴同學們這個消息,大家也都踴躍回應,
紛紛表達想跟老師見面的心情!
同學們,把你們的時間空出來吧!
看來今年七月,我們又要辦一次同學會囉!
沒有收到我e-mail的同學,請儘快跟我連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