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元宮是這幾年很熱門的賞櫻景點,我從2月底開始,
就一直注意凱淵爸爸提供的天元宮吉野櫻花況
3/12當天正好休假,也是吉野櫻花況正好的時候,
揪了一團去拍櫻花,順便去三芝淺水灣吹海風、喝咖啡啦!

當天早上我約了一個很奇怪的地點,害大家跑來跑去,
幸好來到天元宮的時間還不會太晚啦!
只是當天雖然是平日,人潮依舊蜂擁而至


天元宮的櫻花,真的就像傳說中一樣,如爆米花般爆開!




這裡的櫻花樹是圍著天元宮種一圈,粉嫩櫻花襯著藍天和天元宮,很有日本的Fu啊~






茂盛的櫻花樹下站滿了取景的人,大家都是拿重裝備的呀!




這一幕最有趣:


我當然也跑去跟人家一起湊熱鬧啦!滿滿的櫻花還有在花間快樂穿梭的蜜蜂






離開天元宮,繞去三板橋看看,結果沒開~
倒是旁邊的溪流看起來挺清澈的,很適合玩水喔!




本來中午想吃董家肉羹的,但是因為走錯路,
後來有人提議去吃土雞,所以就來到這家海產店(糟糕!我忘記店名了!)
意外享受到豐富的一餐!(只拍了土雞,因為接下來都忙著吃啦!)


吃飽喝足後,還散步到附近的李登輝前總統的祖厝參觀;


小黑睡得很舒服~


附近住家在曬蘿蔔乾,左邊那一堆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梨子哩!


空氣中飄散著淡淡的蘿蔔乾香氣~


我還在這裏發現了一隻蝴蝶!


接著轉往三芝喝咖啡囉!
這家25second義式咖啡館,老闆娘可是上過新聞的,
門口的粉紅色重機就是這家店的招牌啦!


我還是習慣點熱拿鐵,這裡的咖啡應該會合一般大眾的口味;


朋友帶來的零食,後來我才發現這家店是禁帶外食的,
但是好心的老板娘和服務生居然都沒有制止我們,真感激!


我們坐在2樓陽台的位置,可以直接看到淺水灣,
大家喝完咖啡後,就到淺水灣散步~


這是情侶來海邊必做的事嗎?呵呵~


海水退潮留下的水痕,也帶來許多貝殼和礁石;
















有撿到什麼寶貝嗎?


本來還想去淡水看夕陽的,但因為雲層太厚而作罷,
我喜歡平日的淺水灣,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