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也沒有岸上行程了,
所以這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不過,就在我醒來的時候,從房間的窗戶往外看,
看到一隻海鷗在飛翔,
準備去吃早餐時走在路上,不得了了,好幾十隻海鷗耶!
所以我馬上衝去甲板上拍照;
可是,可能是因為溫差的關係,我的鏡頭馬上就霧掉了,
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最後只能抓到2、3隻海鷗的畫面:(好啦!我知道還是鏡頭的問題,我儘快升級的..)


原則上,今天下午2點就會抵達基隆港了,
而今天上午的時間完全是自由活動,
我和媽媽呢,幾乎都在吃東西,
從中式早餐:




到早茶時間:


一路吃到午餐:
帶位卡:


前菜:


主餐義大利麵:


餐後甜點:




旅遊部落格都快變成美食部落格了...

最後就在4樓船尾的銀河夜總會集合,
一邊聽著歌手演唱,一邊等著下船,4天3夜的假期就結束囉!
有機會可以再來體驗喔!


最後感想:
其實我覺得麗星郵輪是個很適合全家大小來度假的地方,
就算不參加岸上行程,在船上也有許多設施和活動可以使用和參加;
但是,在這次旅遊中我感觸最深的,還是國人的旅遊習慣,
例如:
排隊插隊、一個人佔十幾個人的位置、不能照相的地方一直照相、大聲喧嘩...等,
如果大家都能有良好的旅遊習慣,我想旅遊品質應該會更好,
台灣人再努力吧!

呼~麗星郵輪假期終於寫完了,接下來請期待蒙古之旅紀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