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迪士尼樂園玩了一整天之後,就可以很輕鬆的搭乘接駁車回到飯店裡休息啦!
這是我們這次住的房間:


雖說是雙人房但最多可以住到4位:


其實進房時有一點小失望,因為房間比我想像中舊一點;


還有貴妃椅可以躺:


用小毛巾折的小兔子(?):


說到這個,人家埃及遊輪上的技術就強多了(插播一下喔!)








回到香港迪士尼~

飯店內的盥洗用品包裝是7個不同的小矮人圖案,不想用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房卡也很可愛,退房時不須繳回,也是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的:


還有房裡的拖鞋,也是全部可以帶回家的喔!




第4天早上,我們沒有訂到茶餐廳的早餐,所以就在1樓小巫師酒廊用自助式早餐,
早餐菜色其實很普通,有機會要早一點訂茶餐廳的,不但有迪士尼人物造型的港式點心,
還有迪士尼人物們會來桌邊和你打招呼喔!(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看到的)

但是在小巫師酒廊用餐有個好處,可以直接看到中庭的米奇迷宮:


這個迷宮對大人來說應該不難走,我也跑進去走了,因為牆不高,很容易就找到路出去啦!


大廳的吊燈:


電梯:


從2樓往小巫師酒廊方向看過去:


還有大型壁畫和公主服裝展示:










飯店內各有一個米奇和米妮雕像,也是大家搶著拍照的地方:




樂園酒店背面:


樂園酒店正面:


我們在飯店內待到約10點多,就收拾行李準備回香港市區啦!
整體來說,我覺得迪士尼樂園酒店是很適合父母帶小朋友來住,
但是對我而言,體驗一次就夠了。

我們到香港市區以後,先到香港站預辦登機並託運行李,
然後就在中環~尖沙咀之間亂逛啦!
因為這時我已經累了,所以很多就懶得拍照啦!

倒是要特別推薦想買伴手禮回台灣的朋友,
可以選擇買Jenny's Bakery喔!(港譯:珍妮區奇餅)


鐵盒的小熊圖案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喜歡收集盒子的應該會喜歡,
我這次買的是4MIX和8MIX,
4MIX的有4種口味,奶油香較重,鬆鬆酥酥的~(塞得很紮實吧!)


8MIX的主要是果仁餅乾,口感較硬,但我比較愛這款:


我拿去辦公室請同事吃,不到1小時就被掃空了,真的很推薦喔!

我的香港4天3夜之旅也差不多結束了,下次再來香港要去沒去過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