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咖啡店我耳聞已久,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喝他們家的冠軍咖啡,
5/16上完假日班,揪了一團咖啡同好來去GABEE.喝咖啡囉!




一入門就可以看到左邊的吧台,還有右側的置物櫃上,
擺了大大小小咖啡比賽的獎盃;




很特別的Menu,像是打開一個盒子一樣;




Menu裡的咖啡都是一般的咖啡,可以選擇用南義或是北義的咖啡豆,
據店員解釋,南義的咖啡豆有焦糖香,北義的咖啡豆比較酸,
像我不喜歡喝酸的咖啡,就會選擇使用南義的咖啡豆。

除了一般的咖啡之外,GABEE.最有名的其實是他的創意咖啡,
創意咖啡不在Menu上,而是在桌上的立牌;


讓他們得到咖啡比賽冠軍的,就是左下角的「啡你莫薯」,
據說是加了地瓜下去(好難想像會是什麼味道喔?!)
今天咖啡同好們其實都是為了「啡你莫薯」而來的,
沒想到店員說,已經賣完了,因為用來作咖啡的地瓜沒了,
這個地瓜是要經過特別挑選的,目前還沒進貨,所以今天喝不到啦!
有一點小小失望,下次可能要挑平日來試試看~

最後我還是點了最基本的熱拿鐵啦!GABEE.除了創意咖啡之外,拉花也蠻有名的,
下面這杯是Lydia的熱榛果拿鐵,是一顆愛心耶


這是我的熱拿鐵,可是,我看不出來是什麼圖案耶?


克拉克的熱焦糖拿鐵;說實話,今天的拉花讓我有點小失望耶!
下次我要order拉一隻天鵝給我啦!


Kevin的橙香什麼什麼咖啡之類的(我忘記名字啦!)有橙皮,據說還有酒味;


Astrid點的冰拿鐵;


大家都一致覺得他們家的咖啡喝起來順口好喝,而且拿鐵的奶泡很綿密,
幾乎喝到最後一口都還喝得到奶泡喔!

克拉克還點了一個新鮮水果鬆餅讓我們分享:




不僅如此,克拉克還帶來「星野銅鑼燒」耶!


每次辦咖啡團都有人加碼帶甜點來,怎麼大家人都這麼好啊~~


只是,就在我們吃完銅鑼燒之後,店員弟弟才來很客氣的告訴我們,店內是禁帶外食的喔!
真是不好意思吶~

但我真的要大大稱讚GABEE.的店員,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很客氣,
讓我對這家店的印象大大加分喔!

下次一定要喝到「啡你莫薯」才甘願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21號
電話:(02)2713-8772(平日可訂位,週末假日不接受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