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個月我帶Jessica去的一家咖啡館,
當天下著滂沱大雨,可是我們在這裡度過一個安靜悠閒的下午

巢nido咖啡館,座落在松山高中後方的小巷,今年3/28開幕,
我們造訪時,才開店不到3個月~


我們很幸運的坐到靠窗的沙發,很舒服;


店內充滿設計感卻不會給人壓迫感,nido是巢的義大利文,是分享與孕育夢想的地方;
設計者是「
習翌設計」,這家咖啡館,據說就是3個大男生夢想實現的地方,




名片設計成卡片套,有「巢」的涵義在裡面;




主角上場,我還是點了熱拿鐵^^


你沒看錯,是用陶杯裝的,底下那一塊厚實的木板是杯墊;

拉花也有用心喔!


那天下著大雨,托著觸感溫潤的陶杯喝咖啡,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這是Jessica點的Kenya AA+,先喝右邊的冰咖啡試口感,再喝左邊的熱咖啡試香味;
 

據Jessica喝過之後的評價,似乎也很推薦(我喝不慣黑咖啡,所以無法推薦啦!)

店內有提供甜點(只有甜點,沒有鹹點,所以請吃飽飯再來喔!)
Jessica點的香蕉蛋糕:


我點的起司蛋糕:


都很好吃喔!


這是家安靜的店,即使坐滿了人,大家也都輕聲細語的談話,我好喜歡這裡,
推薦給大家其實心裡有點矛盾,
一面希望更多人認識這好店,讓它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但另一面又擔心,哪一天它聲名遠播之後,絡繹不絕的人潮,又會破壞了那氛圍,
所以,請大家一起維護這家咖啡館的品質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0弄10號
電話:02-2753-4402
營業時間:14:00~24:00,每個月6/16/26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