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7 May 2010, 16:45
地點:南港中研動物醫院(孝柏學長的醫院啦!)


這天在朵兒喝完咖啡以後,就回到南港,順便把藥理學的書拿去借給孝柏學長,
我是第一次踏進學長的動物醫院,
一進門就有一隻狗跑來巴在我的大腿上
我一開始沒有注意到,後來才發現,牠少了一隻腳


聽學長說,牠本來是一隻流浪狗,因為被車撞傷,所以才截肢的,
放牠繼續再外面流浪也只是死路一條,所以乾脆收留牠啦!

我發現只要有人開門,牠就會從後面跑出來晃一晃,
然後發現沒有吃的,又會跑回後面自己的座位上休息,
算是還蠻乖的啦!
學長說這隻狗算是長得帥的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起來呆呆的狗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