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元寶小吃店是在我醫院附近的一間小餐館,

賣的是炸醬麵、餛飩麵、牛肉麵、大滷麵...等台灣料理,

不過掌廚的老闆娘可是越南新娘喔!

老闆娘很熱情,剛開始去吃了幾次以後,

老闆娘就會記住客人的喜好,

我喜歡喝湯,所以每次叫麵時,跟老闆娘說麵少一點,

結果送來的麵除了湯多一點之外,還會多幾片青菜;

有時候比較晚下班去吃晚餐,

如果我點的是飯或炸醬麵,老闆娘都會送我一碗熱湯,

而且湯裡還有青菜和肉絲(難怪我都瘦不下來啊!)

因為每次下班回家一定會經過店門口,只要老闆娘看到我都一定會打招呼

(我觀察到她對每一個客人都是這麼熱情)

今天難得下午休假,因為拖到快2點才下班,想說吃個午餐再回家好了;

來到元寶小吃店,跟老闆娘說飯少一點,

結果送來的時候,飯沒少多少,但是多了很多青菜,

而且老闆娘又送了我一碗湯,吃完我一整個飽到現在晚上快8點了還沒飢餓感。

結帳時老闆娘還說她飯量已經減少了,問我有沒有吃飽;

是說我看起來飯量很大嗎?

重點是,老闆娘的料理一點也不油膩啊!

如果剛好在新光醫院附近想吃一頓飽的,元寶小吃店CP值算是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