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用的嬌蘭美白粉餅已經見底了,

使用這段時間的心得,

還是覺得以前曾經用過的肌膚之鑰,才是底妝之王,

所以今天就想重新到肌膚之鑰的櫃上,

選購以前曾經用過的光絲絨粉餅。

莊大哥陪著我一起到專櫃去,

因為有一段時間我去作醫美療程,

所以很久沒有使用百貨公司品牌的保養彩妝品,

肌膚之鑰的櫃姐就從卸妝開始,讓我重新體驗它們家的新產品,

順便試色粉餅色號,再順便修眉和彩妝,

這樣一路下來花了一個半小時有吧,

莊大哥只是坐在我旁邊一路看著櫃姐在我臉上塗塗抹抹,

連櫃姐都說莊大哥好有耐心,

讓我覺得好驕傲^^

肌膚之鑰有名的櫃姐天使服務真的很可怕,

一路服務下來讓我超心動的!

不過還好我有忍住只買我目前需要的光絲絨粉餅,

但是心裡早就盤算好週年慶的採買清單啦!

看來現在起得省著點,才能禁得住週年慶的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