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個心願,在我生日那一天,跟一群好朋友,
找個世外桃源,大家整夜促膝長談,
喝點小酒,或是蛋所說的轟趴,都可以!
所以,我目前有個計劃:

陽明山菁山露營區訂個小木屋,
大家只要帶著你們愉快的心情而來,
要瘋要鬧要談心要哭泣要喝酒要打枕頭仗隨便你們,
我只是要找個理由請大家陪我瘋狂一下,
但絕對不是頹廢墮落糜爛喔!
第二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規劃,
就在陽明山附近走走,呼吸新鮮的空氣;
所以,請大家排出你們的時間,告訴我有幾個人要參加,
我才能及早訂房!
什麼?!你問小木屋要多少錢?!
笨孩子!錢我出就好啦!因為是我的Party呀!
大家開心,我也就開心囉!
因為是十月份的Party,所以最晚七月底要給我答覆喔!
這個小木屋還蠻熱門的,不早點訂可能訂不到!

P.S.本人保留活動的辦理權,若遇不可抗力之因素,也只能含淚取消!
  另外,因最多只能訂到八人房的小木屋,所以人數有限,要報名的朋友請斟酌你與本人的交情,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