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熱,我又不想開家裡的冷氣;
拿了我的小熊維尼購物袋,
決定去家樂福採買一些日用品。

然後,我坐在麥當勞四樓的落地窗前,
喝著零卡可樂,
看著底下的車水馬龍;
有一台車頂綁著衝浪板的休旅車開過,
車主應該是個熱愛戶外活動的陽光型男吧?

身後有一群學生正在討論營隊活動的流程:
「士林夜市也可以呀!」
「我們可以設幾個錦囊妙計,使用愈多的那一隊分數愈低!」
「我們先把路線規畫出來,才知道沿路可以設哪些關卡!」
真令人懷念,當年我也曾經這樣和童軍伙伴們一起討論活動內容,
我想今年的金山露營,學長姐們也是這樣討論的吧?!

明天開始實習生就要來我這組實習了,八月中又有一個報告,
悠閒的日子要暫時結束了;
大家似乎也有各自的事在忙、在煩著:
有人遞辭呈、找新工作、準備小孩上學的瑣事;
有人準備九月初的演奏會,身為會長還要擔心票房會不會太難看;
有人快樂的旅遊回來,就面臨心愛的寵物離開的消息;
有人憂國憂民,為自己畢業後的出路在認真思考著,
比較起來,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小家子氣,
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讓自己心煩意亂!
(我要的不過就是一個道歉,有這麼困難嗎?)

該收心了,累積的工作也要儘快完成,
不然,我可能得放棄金山露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