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2008年底,就曾經和Sarah一起來過香港迪士尼
不過當時還沒天黑就離開了,沒有看到煙火,
這次帶媽媽一起來,還特地住在迪士尼樂園酒店,
就是準備來好好玩玩看,這個讓Alale百玩不厭的地方~

說實話,雖然很多人都嫌香港迪士尼樂園很小,不好玩,
但是根據我去過2次的經驗來看,
我覺得,對於想體驗迪士尼預算有限沒有耐心排隊的人來說,
香港迪士尼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耶!

以下分享,就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來到香港的第3天早上,我和媽媽一大早就離開了沙田教會,
因為今天要入住迪士尼樂園酒店,所以就拖著行李去搭地鐵了,
地鐵雖然方便,但是光轉車就要轉5次,
所以我們選擇到車公廟坐巴士到油麻地,再從油麻地坐地鐵到荔景,
從荔景坐到欣澳,就可以轉乘迪士尼線啦!

香港地鐵車門還蠻可愛的~


欣澳的迪士尼線,帶領大家從現實世界通往夢想樂園:


車廂內的擺設:






很有哈利波特中9又4分之3月台的感覺:






因為還拖著行李,所以先去搭樂園酒店接駁車去check in並寄放行李,
順便買了門票,當時住客有特惠活動,買1日券可以玩2天,慢慢玩還不錯喔!
這次買到的票,票面是米妮和唐老鴨喔!


因為下午3點以後才可以進房間,所以行李只能先寄放,
然後就可以再搭接駁車到迪士尼樂園囉!


等車時看到一個小孩拿單眼在拍照,還挺有架勢的呢!


一樣的歡迎大門(應該看得出來天氣不是很好,灰濛濛的~)


又看見衝浪米奇了^^


美國小鎮大街;




這條街2邊的商店櫥窗內,有很多精緻的米奇&米妮公仔,很想人人通通搬回家啊!






灰姑娘城堡前正好有啦拉表演在進行;


聽說美國的迪士尼(?)禁止成人穿公主裝入園,怕跟園內的工作人員混淆,
但是,有人穿成史迪仔我也真的服了她了~(我有看到正面,是女生喔!)


第一個去玩的遊樂設施依然是太空山(想說最刺激的先玩,之後就純粹是親子行程啦!)


這次去玩巴斯光年,分數進步很多喔!我拿到4萬多分呢!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照片右邊這個小女孩可是超會擺pose的呢!


小小世界和小熊維尼也是必去的~






下午的重頭戲,當然是嘉年華會大遊行囉!大家早早就來佔位置啦!


我好羨慕這位小朋友啊!


開始啦!


專業的表演者,從頭到尾面帶笑容喔!






這台車好可愛喔~


艾麗斯夢遊仙境~(我好怕她摔下來喔>"<)


玩具總動員~


夢幻小美人魚~


白雪公主與小矮人們~




主角上場囉!超熱情的米妮和米奇~


米妮的笑容好可愛喔!


遊行結束,小朋友們都依依不捨的跟在隊伍後頭;


看完遊行,剛好可以看米奇金獎音樂劇,這也是我之前沒有看過的;
(只是入口旁的這一排娃娃車也太壯觀了吧?!)


米奇金獎音樂劇有所有迪士尼人物大集合,我覺得迪士尼迷們一定不能錯過;


不想看表演或玩遊樂設施,也可以跟公主拍拍照~


天色漸晚,灰姑娘城堡打上燈光,顯得更加浪漫~






我們在城堡前找了個位置休息並吃晚餐,因為晚上7點要施放煙火囉!
(我記得東京迪士尼好像是晚上9點還是10點才放煙火耶?)
很努力才拍出來的煙火,現場看真的很美喔!這些就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看完煙火,就準備回飯店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