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  

之前聽說紫艷7/21開始有新菜單了,所以今天和莊大哥想來吃吃看;

點菜時看到有一道菜的菜名叫「藕斷絲連」,

我問服務生這是什麼,服務生說是炸的,裡面包起司。

我問是蓮藕包起司嗎?服務生回說是;

我以為是蓮藕夾起司去炸,就想點來嚐嚐,

結果上菜時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而且根本沒吃到蓮藕!

後來我把照片上傳FB,請大家猜猜這道菜是什麼,

結果當然是沒有人猜對~

但是看到其中一個朋友的答案,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取其蓮藕的型啊!

總之,這家服務生不及格,菜色介紹的零零落落的,

連上菜時菜名都講錯,

我和莊大哥都覺得它們服務人員的訓練還要再加強,

也覺得紫艷的品質有點下滑,暫時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