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說明]2004年5月波士頓賞鯨遊輪

各位親愛的朋友,我要出門旅行了~
今天同事拉著我說:你""要出國了喔!
唉呀!我之前2年都沒出國,
今年也只去了一趟麗星郵輪、一趟蒙古義診
不是帶媽媽去,就是去工作,這次才真的是我自己的假期嘛~
12天的假期要去香港、廣東、澳門,這是我第二次去香港,
要特別感謝我在香港的好姊妹Sarah,就拜託Sarah帶我玩一些在地的囉!
只是香港正爆發禽流感,我得小心一點,
鏞記燒鵝是不能吃了吧?(雖然說煮熟的就沒關係,但心裡還是會怕怕的啊~)
只能祈禱我回台灣時千萬別發燒,不然可能得馬上被隔離吧?
祝我一路順風吧!
我會帶著三聚氰胺奶粉滿滿愛心的禮物回來的!
再跟大家分享我旅程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