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上了半天班,可是因為下午跟牙醫約好了要去洗牙,
所以回到家刷完牙之後就馬上到牙科診所去。
因為兩個禮拜前我有一顆以前補過的牙有問題才剛去給牙醫看過,
所以牙醫師還認得我,跟我噓寒問暖一番。
我已經快兩年沒有洗牙了,我的牙結石應該不少吧!
經過二十分鐘的洗牙之後,我緊繃的神經才得以鬆懈。
我收拾東西準備回家時,
牙醫師用他溫柔的聲音一面提醒我刷牙時該注意的小細節,
接著突然冒出一句:小孩子最近還好吧?
我當場呆住!哇勒,本姑娘還沒結婚耶!叫我怎麼回答?
他以為我沒聽清楚,用他的馬來腔又問了一次:小孩子最近還好吧?
我無言以對,和牙醫師相望了將近五秒鐘,
他才如大夢初醒一般,發現他認錯人了!
然後裝作沒事一樣跟我掰掰,又去看下一個病人了。
我當時只覺得一陣尷尬,
拜託喔!你不知道這對一個單身女子來說有多無禮嗎?
希望半年後我再去洗牙的時候,
牙醫師不要再把我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