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的時候,我曾經跟媽媽去了一趟新北投泡湯
當時因為忘了帶相機,很多景點都沒有拍照,
我一直記掛在心;
今天中午十二點就下班了,
下午四點約了要去油壓及作臉,
所以我就計畫中間這四小時的空檔,來一趟新北投半日遊,
還要去參觀上次來不及拜訪的新北投圖書館。

因為路線跟上次的北投溫泉之旅差不多,
所以這次我就不多作介紹,直接給大家看照片啦!

第一個要看的當然還是北投公園內的噴水池:



我中午就坐在這兒吃午餐,想著「向左走向右走」的畫面,
不知道我的763092在哪裡?

沿著斜坡往上走,就看到「凱達格蘭文化館」,



門口可愛的人偶遠遠的就親切的向每一個人打招呼呢!



再往上走,就可以看見對面的北投圖書館:



有人在迴廊上看書,挺愜意的呢!
與圖書館相對的,就是三級古蹟「北投溫泉博物館」:





後來,我轉往博物館後面的一條小路,要過橋到北投圖書館,
卻不經意的發現了一個小小的世外桃源:



它就隱身在圖書館的側門邊,哇!在這個地方看書真是一種享受啊!

北投圖書館門口:



北投圖書館的迴廊: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想坐在這裡看書呢?

最後,我來到了「地熱谷」:



可能因為天氣不像我一月來的時候那麼冷,所以蒸氣不大,
上次我和媽媽來的時候,水蒸氣可是大到連路都看不見呢!
不過,站在水池邊,還是可以感受到攝氏80到100度威力呢。

有時間的話,新北投是個可以好好走一趟的地方,
等天氣再涼一點,又可以來泡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