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珠海2晚都是住在海泉灣飯店,這家飯店其實是一個渡假村,
除了飯店本身以外,最有名的就是有多達數十種的溫泉池:



聽說類似淡水八里的大唐溫泉物語,
但是說到泡溫泉,我還是比較喜歡純樸一點、單純的裸湯,那才是真享受啊!

我們住宿的這2晚都可以到海洋溫泉會館去泡湯,因為館內禁帶相機,
所以照片就略過啦!
晚上的飯店園區打上燈光也還不錯,可惜天氣太冷,
我和Sarah佇足了1分鐘,就決定回房間泡麵吃~


飯店每晚也有自製的表演節目,大致說來也是中國特技雜耍之類的:


第二天整天我們則到也是飯店附設的神秘島遊樂園:




只是,園內遊樂設施幾乎都是需要心臟很強的才敢玩的,
像梯型戰車:


像海洋歷險:


像雲霄飛車(有看過絕命終結站3的應該都會有陰影吧?):


還有這個忘記名字的遊樂設施:


我和Sarah這2個老人家,只能玩玩丟球遊戲,賺一隻娃娃:




玩玩碰碰車:


或是在雲宵飛車前裝可愛.....


回房間正好看到新聞轉播團團圓圓飛台灣:


第二天則是到「十景山」,但是我看了半天,實在看不出所謂的「十景」;
這一張照片據說可以看到山頭上有一隻猴子的側臉,大家看能不能找得到?


這裡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坐纜車上山以及做衝鋒車下山;




山上可以看到等一下我們要去的澳門:


還有鳥瞰珠海市區:


坐衝鋒車下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沿途我超怕飛到山下:




結束這裡的行程之後,我和Sarah就離開旅行團,往拱北通關前往澳門了~

看吧!這一段行程果然比較無聊,不過,也是另ㄧ種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