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年,突然開始喜歡看”熟女”議題類的日劇

像是”愛情革命”,”三十拉警報”,還有前一陣子的”熟女真命苦”。

原來不知不覺中,我也要突破三十大關了!

身邊有一些朋友已經結婚了,甚至有人都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

要不然就是有交往穩定的男朋友。

也有一些朋友和我一樣,到現在還是孤家寡人一個

有朋友曾經說:為什麼好男人要不就已經結婚了,要不就是gay?

也有朋友曾經問我:為什麼這幾年都沒有遇到會心動的人?

雖然有時難免會想,真希望現在有個男人的肩膀可以讓我靠一靠

但是,一個人真的不好嗎?我覺得有”好朋友”比有”男朋友”還重要

我們工作穩定,生活自給自足,想約朋友吃飯就吃飯,還可以悠閒的喝咖啡聊是非

不用顧慮婆家的感覺,不用擔心小孩沒人照顧,不用煩惱老公或男朋友會不會變心......

說到這裡,你可能會覺得我有一點自我安慰

但我真的還蠻滿意我目前的生活

我很喜歡歌手戴愛玲的一首歌-----”對的人”

其中一段歌詞說到:

”愛雖然很美妙,卻不能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這是我目前心情的寫照,也和你分享

********************************

單身的朋友說將來老了咱們一起去住老人公寓

欸.........不要這麼悲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