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與主任,幾位組長,以及另一位藥師,一起與學生聚餐.
今天聚餐的目的,是因為有4位中國醫藥大學的實習生實習結束,
4/20是實習最後一天,他們來了整整一年,
甚至比有些新進的正職藥師還資深呢!
為了獎勵實習生以及指導藥師們的辛勞,
主任就邀請所有的組長,指導藥師,以及實習還沒結束的北醫和高醫的學生一起聚餐;
可是,大部分的藥師都不克參加,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去的藥師不多,
學生們要求我千萬不可反悔不去,因為他們怕跟主任坐同一桌
ㄟ....可是我也怕跟主任坐同一桌耶!

我們是在台大校友會館2樓的蘇杭餐廳用餐,
我和另一位藥師,以及3位學生一起坐捷運過去,結果小迷路了一下,
原本以為遲到了大概不會跟主任坐同桌吧?沒想到其他學生更晚到!!
不過跟主任同一桌也沒那麼可怕啦!用餐氣氛還是很輕鬆愉快的.
這是當天到場的主任,組長以及藥師們:


因為我沒帶相機,沒能照下每一盤菜的菜色,這些照片是跟實習生阿信要來的;
江浙菜還蠻精緻的,口味偏甜,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因為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閒話家常,或是低著頭用餐,沒啥內容可以跟大家分享,
就介紹我們的實習生給大家認識吧:










這位可是我們第一屆被票選出來的The Best Student,外號"阿信",
因為刻苦耐勞,任勞任怨,熱心助人,所以深受大家喜愛!


看著實習生的照片,我終於可以體會家豪所說的:
青春無敵啊!!!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的來個大合照:


這間蘇杭餐廳還不錯,喜歡江浙菜的可以試試看:
地址:臺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2樓
電話:02-2396-3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