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趁著士林官邸玫瑰季再去一次的,但是一直抽不出時間,玫瑰季也已經在上週末結束了.
今天趁著休假,和逸雯一起出門,到銀行辦完事之後,
因為要等蛋回台北,等綺珊下課,要一起去KTV歡唱,
還有2個小時的時間,我就帶逸雯到士林官邸走走.

逸雯說,她從來沒來過士林官邸,
官邸內還有玫瑰季還沒拆掉的一些佈置,
我們兩個就直接在玫瑰園裡逛,拿著自己的相機狂拍:








下面這一張是我自己覺得拍的最好的一張:




以下是我最愛的白色黛安娜玫瑰:








既然來到玫瑰園,我和逸雯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裝氣質一下:


逸雯穿的超有氣質的,將她那一雙美腿展露出來,害我覺得自己穿的跟丫頭一樣
因為時間不多,我們拍拍照就離開了,和綺珊與蛋會合.
本來還有更多美美的照片在逸雯的相機裡,誰知道居然被她弟妹給刪掉了?!
好可惜喔!

反正士林官邸是不用門票的,有時候我週六下班就會來這裡走走,
帶著一杯咖啡和一份點心,挺愜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