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趁著母親節前一天,我帶媽媽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聽蔡琴演唱會;


說是母親節禮物,其實有一點心虛,因為事實上,是我自己想去聽的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蔡琴的聲音,很羨慕為什麼有人唱現場的聲音跟聽CD一樣完美?
而且,蔡琴辦演唱會已經有好幾年了,每次當我知道有演唱會時,根本就已經買不到票了!!


這次的票,我早在3個月前就買好了,剛好媽媽也喜歡聽蔡琴的歌,就理所當然的成為母親節禮物啦!

我買的是第42排的座位,距離舞台好遠喔~
雖然有大螢幕可看,但還是想更親楚看到本人啦!下次要買前面一點的位置;


經典歌曲是一定要有的啦!








聽現場真的不一樣,就算是不熟悉的歌,透過蔡琴的聲音,每一首都好好聽喔

真是一個享受的夜晚,下次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