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坐捷運經過圓山站,看著小小的摩天輪轉動,好像玩具喔!


其實我應該先寫台南遊記的,但是兒童樂園從今天起暫時關閉,
還是覺得應該先紀念一下。

我們都習慣叫它兒童樂園,雖然它正式的名稱是「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為了避免假日人潮擁擠,我特地在上週二排了半天休假,下班後就來到這裡回想兒時的記憶,
雖然是非假日,也是有許多小學生來這裡校外教學,
那些和我差不多年紀的,應該都是來這裡做最後的巡禮吧!


4/11~4/19這段時間入園免費:


75年歷史的兒童樂園,不像現在一票玩到底的遊樂園,
每個遊樂設施,都要另外購買遊樂券,一種設施用一張,一張20元,


記得在我還沒上小學之前,有一次來到這裡,因為其中一個遊樂設施吸引住了(好像是賽車吧?)
結果就跟家人走丟了
還好當時有一個好心的阿兵哥,帶我到廣播室,還買果汁牛奶給我喝,
所以兒童樂園對我來說,是充滿溫暖的回憶啊~
雖然當初讓我與家人走丟的遊樂設施已經不見了,
但是樂園裡各種色彩鮮豔的遊樂設施,都會成為所有大人、小孩腦海裡生動的回憶吧!

天女散花:


長長的溜滑梯:


碰碰車:


右邊的阿姨很認真的用麥克風教大家車子不動的時候要如何排除障礙;


華麗的旋轉木馬,雙層的呦!


雖然不能跟美麗華或劍湖山的大摩天輪相比,小小的兒童樂園摩天輪,
絕對有它重要的地位。


聽說兒童樂園新址在科學館附近,預計民國101年重新開幕,
兒童樂園,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65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